close
期末考



這個期末考是在大學中,最後一個期末考了。



在這兩天的時間內,就要結束了



希望把不會的科目,可以念到會



希望可以把想學的科目,再繼續努力學下去。



過了這次期末考,之後應該很難會有期中、期末、平時考出現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考試,但是我會努力把這些科目搞懂的





明天跟後天是最後的大學生活了~



或許 以後再也回不到學校唸書了





不過,明年的研究所,我依然會去報考的



想在給自己一次機會 去達到目標



在這未來的一年中,我有很多戰要去打,也有很多的考試等著我去應付




希望在這未來的一年中,大家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理想前進。



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目標跟理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