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

今天是結業考試

還以為全不會從那兩張考卷出來哩!

結果哩

真是失望極了

好多不會寫

一直東張西望的還兼比手劃腳

結果我前面的還把我的考卷直接拿走
旁邊那位爸爸,也直接拿去抄

結果監考的管理員,就說你們在做啥

自己寫自己的
不要偷看

還跟我們說,沒過的下星期二晚上再來補考

希望可以領到結業證書啦!
呵呵

~*~*~*~*~*~*~*~*~我是花花分隔線~*~*~*~*~*~*~*~*~

大家還到處發名片

我倒是拿了三張吧!

其餘還有MSN互相交流感情

結果就有人一直叫我拿我的名片出來

我說我沒有,我用寫的可以吧!

還叫我失業時,可以通知他


還被大家發現我報名了某個東西
之後又被說:沒報甲級壓!

呵呵

一直說我一定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