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火車的時候

真是嚇死我

一上車就遇到一群有"刺青"的人

一剛開始還很好意的幫我開門

之後我去上廁所時,就開始跟我聊天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 72年次??

我都不理他們

之後,上完廁所時

他們就堵住門不讓我回位子上去

裡面的人只是一直看外面


就開始跟我問說

我要到哪裡...

可不可以留個電話給那個人(甲先生)

作個朋友

我就說我不要

甲先生又說: 那我作你男朋友好不好

我連想都沒有想就說我不要

甲先生又說:當兵的人你都排斥唷

我就根本不理甲先生

甲先生後來才讓我進去我的座位

害我好害怕

讓我驚心膽跳

好恐怖的回憶

以後都不做那班火車了



我後來下車看那一群人都走前站

想說不想看到他們

我就走後站

結果我要坐回家的公車還要等1小時多才會來

就先坐 別台公車到 同盟-自由路口

從那走回家

還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