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小叮噹磁鐵

不知道為什麼7-11以往的活動中,我都只喜歡磁鐵

所以hello-kitty跟小叮噹的磁鐵我都有

雖然hello-kitty磁鐵沒有全部,好像缺少了台灣版的吧!

小叮噹的磁鐵 身邊有一些 不過只有幾個是我自己收集到的

但是有朋友給我一些,使我有號碼的都拿到了,但是感覺有點空虛的感覺,好像不是自己去努力收集而來的,所以也顯的不是很快樂。

我應該都會還他吧!

給他收集好了...呵呵^___________________^

我如果自己沒辦法收集到全套,也沒關係,重要的是可以使我開心,嘻嘻


我從以前有關於磁鐵的東西,我都會愛不釋手,我手邊也有swatch手錶的磁鐵,超卡娃咿!本來拿到的是另外一個,跟一個姊姊換我想要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