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台南一日遊

今天是做台灣開發史的報告
要去台南做台南美食

第一站是赤崁樓
先到赤崁樓跟無尾熊集合

在去喝義豐冬瓜茶-森茂碗粿

吃飽了~休息一下跑去安平

第二站是安平
去同記豆花吃好吃的豆花
今天比較早去~所以人比較少
不然以往假日都要排隊的

吃完 去逛安平老街
分了好幾隊...大家都逛很快...
只有一些人慢慢逛...大家還在中途堵人...呵呵

太早去逛了...有的店家都還沒擺出來
人潮也不多

之後 就有人肚子餓了
說要吃東西~剛好看到陳家蚵捲

我也沒吃過就跑去吃~其實我沒吃
反正我是台南人 有的是機會

很熱

大家就說要去吃冰
就去國華街的江水號吃冰
他的冰比較不同的是 很細
大家都說不錯吃(我不能吃><)

報告做完了...大家各自解散了
我就先行離開...先回家囉!

騎回高雄時,剛好碰上車潮
車頗多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