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散心之旅

因為心情有點悶,所以朋友說要帶我去散心
結果哩
原本預定的地點找不到
就改變策略正要前往安平港時,突然想到一個新地方,所以改到情人碼頭

聊了很多事情,當然都包括最近心情悶的原因
還硬要問我事情,不過他想不起來啥事
還是我提醒他的

雖然聊天之後,好多了
但是呢
他說 還是喜歡看我開心點,別悶悶的
他不喜歡看我每天心情不好,悶悶的感覺
因為這樣他也會心情不好的


有時候真的會不知到該怎麼辦
其實,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很開心,無時無刻都笑笑的
其實是我不想表現出來而已啦!

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為何不開心過一天哩!
你們說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