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    冒

好像得了重感冒似的

前天晚上要睡覺時,就感覺喉嚨不太舒服,有點感覺在濁燒的感覺

想說多喝溫開水

應該就沒事了

昨天還是照常去上班

不過晚上我就沒留下來加班,我就跟主任說:我要回家休息

晚上回家後,吃過飯後,也沒想說要看醫生

就一直睡覺睡到晚上十點多,又感覺到不太舒服,整個人感覺在燒的感覺

一直到今天一早,人徹底的不舒服

就先去看醫生,在緊接著去上班

不過吃完藥,人感覺要昏睡囉!

畫圖畫到快睡著

就一直在思考下午要不要請假回家休息

待在公司也不是辦法壓!

之後,中午回家吃飯,睡起來是有好多了,不過我擔心,去了公司還是不舒服

所以打電話給主任說我要請半天病假

主任還說,我正要找你哩!感覺你臉色不太對勁

還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感冒

主任說:那在家好好休息!

下午睡到一半,中途公司的同事打來問我說:圖檔放在哪一個資料夾,他要幫我畫完。

他說我聲音聽起來,很低沈,沒啥力氣的感覺,叫我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