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謝謝你一直安慰我     使我心情變好

謝謝你一直要我面對現實     可是我不想

謝謝你一直得幫助我     但是我想靠自己

謝謝你一直提供給我意見    但是我都沒注意在聽

謝謝你對我的一切    但是我無法接受

謝謝你在這段日子中    一直陪伴我走過

謝謝你的一點一滴     但是我總是色盲看不見

謝謝你的指導與教誨   
但是我一直說不聽

一直很感謝你 的一切




請勿自行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