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突然想到的






或許我大一的時候過得很開心

常去一些新奇的地方去玩

也常常去不膩

但是那種去的感覺很特別很新鮮

*

在大二時,是拼命玩社團

雖然玩到很累很累

也常常被罵

因為口琴練不起來

不過 在社團期間 真的很快樂

*

在大三時,幾乎是退出社團的我

開始準備考試 研究所

也漸漸的脫離大家

很少跟班上出去玩

有時候根本就想自己靜一靜

不想理會大家

*

在大四時,全心在課業上

但是不知道是太早開始準備 還是如何

感覺上很灰心、傷心

常常看不懂的東西,硬要努力給他簡單化

讓自己能夠更加瞭解

說真的,上大四以來

常常會不開心

也常常給翔惹麻煩、害他擔心我的一切

我都盡量不要去吵他,因為他很忙

但是我會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會不自決的想找你哭訴

但是 你總是回答我那些答案

我也知道可以休學阿

但是 很難提起這件事情

畢竟我之前提過,有被回絕了兩次

我知道都到了大四,要休學的人

除非是可能被退學的人才會休學吧!

如果真的休學了,我真得可以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嗎??

還是順利畢業 多念一年書自己去考研究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