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

99/06/04 pm6:30 吉國火鍋  聯合送舊

99級結構和材料組  歡送98級 結構和材料組 學長姐

雖然一年級參加人數不多(都結構組的沒到居多)

但應該算是圓滿結束 

感謝大家的配合

之後又去逛新崛江(一大票人)

還會互相等

某位同學很熱心,一直找我聊天,問有沒有男朋友

說要幫我介紹(還狂推薦他學長)

整個無言到幾點

之後又跑來跟我說一個八卦(雖然有預料到)

但是也太八卦吧~~~~

不過有看中一個名片夾(下次再買)


墾丁之旅(其實是價值工程的校外參觀)

不過我也跟去了

基本上還不錯玩

並不會覺得浪費錢

要走到搭船的地方,還遇到碩一大地組+一個材料組的同學呢

還真是巧~~~


但是暈船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剛吃飽,還是其他原因哩~~~)

在遊覽車上,感謝旁邊的學弟 還陪我聊天  吃不完的餅乾往他身上丟XD

關山風景很不錯

雖然下了點小雨


雖然有帶相機,但是都沒拿出來照

哈~~~

所以看看有沒有人有照片給我,我在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