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日誌▲

05。29 星期五

今天騎著小摺從西螺的西螺大橋騎到另一端
又從另一端騎溪洲大橋回到西螺的阿媽家
因為臉部沒防曬,好像曬黑了
好累阿!

05。28 星期四

今天是端午節
不過晚上還是要補習(結構)
中午12點跟人約好了面交,卻不小心忘記了
那個人真的很好心,等了15分鐘,還打給我問我人呢?
我就馬上趕快去拿東西囉!

今天補習結果才7個去上課,大家都去過端午了吧!

05。27 星期三

今天是一天忙碌的生活
早上-上活力燃脂班
之後下午一點半本來是要面試的,這間我沒投履歷(國X營造)
他們自己來找我的,不過我查104為啥查不到他看過我的履歷哩!
(不過12點多打給我說有突發事情,在電話聯絡我去面試)
之後4點多打給我叫我馬上過去面試
大約五點開始面試
一開始先叫我寫履歷表
還要寫希望待遇(25K)
之後還說這種價錢沒辦法,問我最低可以多少接受,我說23K

之後,才跟我說要跑工地(且要當勞安管理員)
一直叫我回去想一想給他們答案
 應該是不會去($太少了)

月休四日,沒三節獎金,沒全勤獎金
不過還考我,RC的問題(當然被考倒了)XD

騎回家的路上,在待轉區等待綠燈時,有個路人(騎著腳踏車的老人)
還看著我的安全帽,跟我敬禮 




之後17:50約了人拿之前買得東西送修
可能要2星期之後,才會拿到了吧!

18:00 去成大上課
老師還真不準時阿(18:30才到)
本來是說上一小時,我上到19:45等不下去,我就先行離開了
之後跑去吃藍藍路


05。25 星期一

今明兩天是報到日期
真的那麼踴躍嗎?只剩下兩個沒報到
我還有機會嗎?
我當然是希望有機會阿!不過感覺很渺小





05。24 星期日

今天也是去了高雄
不過今天這門課較不熱門,只有10多個來上
老師就一直延後下課
就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一點20分(中間有休息)
不過肚子超餓的
一上完,我就先去吃鴨肉麵
之後就走路去火車站回台南囉!
 坐14:40的自強號,一路上也沒得休息
因為有兩個小朋友一直跑來跑去的(外國小孩唷)
還跑到我旁邊的位子上躲,玩躲貓貓



05。23 星期六

今天照慣例六點起床,坐七點多的火車前往高雄
因為今天也是上熱門的材力(幾乎爆滿的課)
所以要提前去佔位子
中午又吃了,每個星期六上材力會吃的中餐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吃啥,所以還是吃炒飯囉!

中午吃飯的時候,還有一個學長說他好像已經倦怠期到了
今天都上不下去,還跟我說這種天氣就是要出去玩阿!
那能待在補習班阿!(其實我也很想出去玩)
因為他一天看了4捲帶子(材力),而我是一星期看4捲帶子(施工)
而我才花兩個星期就看完施工學了,怪不得最近很沒心想唸書
很累,下星期要開始看測量
大家都說 你們兩個瘋了唷!一切適量就好

有一個學長沒吃,他說量太多了
結果他買了麵線糊及一杯飲料回補習班吃
我們吃完要回去睡覺時,他盡然還在吃,他還說你們吃那麼快做啥



05。22 星期五

今天有點小不舒服,肚子痛
中午就提前回家,熱敷了一下
免得晚上痛到不行

晚上又要去上材力囉!

今天比較晚到教室,本來想做的位子被佔走了
就只好在做後面那排囉!結果隔壁一樣坐學長
他的晚餐幾乎每次都是吃同種類的東西
本來還叫我幫他吃一半,不過後來我只吃了起司藍莓球
他真的很異類(據說他之前薪水48000)薪水高卻不想做
的原因竟然是 做那份工作以後可能無法回去念博班

不過,那天也聽說了有一位學長 有三張技師牌
卻薪水只有45000(上班地點在北部唷!)


05。21 星期四

今天一早想說要開電腦查一下ACER的電話,問修螢幕要檢測的$$
結果還是掛點了,那應該就不是螢幕的問題了
真是怪!


上午去上了成大的課,老師出差,讓他的研究生來上課
害我上到想睡覺,有的還講錯哩!
之後決定下星期三(暫訂)要補課
他們班的班長叫我要把我的手機號碼留給助教,因為助教說我常找不到人
結果又聊了一下,發現都是報同一間補習班的人哩!不過他是報建築師

下午連看了兩卷施工學錄影帶,看到想睡覺
下星期要開始看測量學了


05。20 星期三

今天去上了有氧燃脂班
才跳三十分鐘,我就跟不上拍子了
想也知道,之後就亂跳,但是留超多汗,好累
之後,去補習班看帶子還看到睡著
回家想用個電腦,電腦也不給我面子
還掛點
之後送修後,到電腦公司,電腦盡然恢復正常
工程師就請我先回家等候,他在研究看看哪裡不對竟
因為系統不穩

之後八點多就通知我去拿電腦了
但是我一拿回家又掛了 
我就換了一台螢幕,試試看,就正常了


05。19 星期二

恭喜巧鈴考上屏科大農園生產所
希望我也可以備取上哩!(小賴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