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本來正在簽開會記錄的東西時

因為太多張紙,我懶得一張一張慢慢看

所以就一直簽名

結果主任看到就念我說:都不看一下,就簽下去

等一下裡面如果有你的賣身契

怎麼辦?

好啦!

我就大約看一下囉!

本來叫我明天去加班,可是我感冒,所以還是在家休養囉!

免得傳染給大家

公司越多人感冒了



話說,主任好像感冒了,他說是我傳染給他的

他就戴口罩上班

還被遠東經商的阿伯(繼尚(台語))說:戴口罩沒有用啦!

會被傳染就是會啦!

不會就是不會啦!

我們大家就一直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