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台北

今天一早搭乘早上7:17分的高鐵,前往台北

跟同事約了7點高鐵台南站見

結果,竟然是我最晚到,那時才6:47

大家還真早到壓!呵

一上高鐵,也睡不太著,不過我有瞇一下

之後,一下高鐵就接到電話了

阿煒打來問說   你們在哪裡
我說剛下高鐵
他還問說 知道怎麼走嗎?
我說 大概知道
還跟我說 不知道要趕快打來問

好像很擔心我們不見似的

之後轉搭捷運到北投站

又走了一小段路到公司
離捷運站挺近的
不用十分鐘

去的時候,已經開始上課了
第一堂課,聽不太懂,就沒聽了
跑去聊天
第二堂課是上3D,懂一些些
覺得很神奇的軟體

我畫的要死要活,一下子就顯現來了

之後開會,還自我介紹,超緊張的,一下子就結束了
接著發年終獎金
之後還慢慢的等大家發完去吃飯
吃到兩點半才結束呢!

我們那桌的人還用酸梅汁假裝是XO
裝的好像
害我好想笑
之後老闆就跟他們說:我要聞味道
有人就說:我先一乾為淨

太好笑了啦!呵呵這次我不敢喝
怕撐不住

今天沒過夜不太敢喝,要當天來回太累了。

之後,就去找葉子他們
看他買相機,害我也好想買唷!

之後又去吃義大利麵
接著我買了鞋子,我也挑挺久的,好像自己很龜毛似的!


不過很喜歡就是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