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幾乎有八小時以上在辦公室內消耗也好、享受樂趣也罷、追逐名利成就也好

生命中的悲喜歡樂、青春年華有三分之一給了它,怎能不愛戀呢?"

By "Interior總編輯黃湘娟"
 

暨"廖皮皮"之後我滴辦公桌鄭重和大家見面囉!





因為桌子很窄小,所以東西很凌亂
黃黃的茶杯-我的最愛(好像沒照到)
粉紅保溫瓶-補習時的最愛
喇叭-上班時偷聽音樂的好工具(轉極小聲)
角角落的ipod-正在為它充電



桌面-沒啥東西了(不喜歡放太多),感覺很雜亂
桌面背景-阿里山車站(借小馬的照片),希望今年可以去看日出
還是最新版的visit唷!
旁邊放著小時鐘、圖片、日曆、記事本
時時提醒著自己要作什麼呢!
有時候上班偷偷的上MSN,跟葉子、皮皮閒聊一些事情








喇叭跟主機中間:夾著一些要修改的圖面及資料呢
主機上方是MOD電視盒(被稱為最高級的辦公桌)
而電視盒上方又放著送審完的圖面


這些資料夾,是我每次當有進貨時,必須作的工作唷!
不過當沒進貨時,就不用做啦!



那頂工程帽也是我個人專屬的唷!
每當進出工地,都要戴,沒戴被照相時,要被罰錢的($1000)










工程師去現場量完尺寸,我就必須畫出來
不過當尺寸有問題時,工程師都會叫我自己去量(不過,我沒有獨自去量過)



我自己畫出來的唷!
雖然常常剛開始錯誤百出
慢慢的知道如何畫好一張圖




抽屜裡的雜物
一件外套(中午睡覺可以蓋)
包包(每天必帶物品)
一個茶壺(閒來無事泡茶用)






想說先打這樣囉!已經拖很久了,大家都叫我趕快打完
但是,真的想不道可以打什麼哩?

這樣可以先交差了嗎?


等我有空再補上吧!





來個點名遊戲好了!

1.被點名的朋友要好好分享一下你/妳的辦公桌or書桌or閱讀空間
2.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3.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就個遊戲有沒有這ㄇ誇張 各位隨意拉= = )
4.目標:隨意
(之前,是廖皮皮傳給我的,可以參考他的網誌)


接下來,我要傳給10個人啦!
1.葉子(飛不起來的葉子)
2.欣潔(不要再理會某某人了,我們懂就好)
3.佳樺(為了學業及工作在奮鬥)
4.小豪(為了研究所而努力)
5.阿威(為了研究所而努力)
6.郁涵(為了研究所而努力)
7.翊哲學弟(好好過剩下1年的大學生活吧)
8.秉毅學長(童軍超強達人)
9.kg03ajw(文章寫得很好唷^^)
10.大頭(為了家教、研究所努力辛苦奮鬥的人)


期待大家的文章出現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