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最近真的很努力的想想想

加上又看到皮皮的部落格,讓我有種羨慕的感覺
可以自己接一個案子,很累,但如果完成了,有成就感



水電繪圖人員真的適合我嗎?
最近工作越做越不像繪圖人員,倒像個打雜助理
我是個有理想的青年,還想要繼續往上爬
現在卻蠻想回去唸書的
卻不是想逃避工作,才有這念頭的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倦怠期


所以只好藉著去上證照班,先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先是上了勞安管理員,下星期要開始上電腦繪圖班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讓我上品管師及污廢水的證照班及土木技師

讓我可以使我自己朝向自己的理想,更往前一步。
而不是一直做個只能讓別人呼喚的一個人


希望我能夠在往前一大步吧!
好好努力充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