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計畫回學校找老師聊天
談之後該做什麼,因為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工作

本來還在想說該叫誰從火車站載我去學校
還是自己搭公車

因為高雄公車出名的難等~~
所以當我思考要誰載的同時,有一位好心的學弟,就問我需不需要他去載我
真的讓我解決掉,不知道找誰的麻煩阿!

去的時候,就先打電機所的朋友(阿智)
跟他小聊一下,談到他畢業後該做啥
該不該回來唸書。。。等等
還說阿山都沒打給他,他怒了XD
只有喝酒會找他~哈XD


因為我要找的老師,今天只有兩堂課(超害怕找不到,又忘記先打電話XD)
好險我去那個教室門口賭老師,還因為他沒下課,我又閒晃去其他樓層聊天,還認識了一位財稅系的學妹

之後他有下課一下,我就衝到他的辦公室去找他拉!
有聊到就業、唸書、專心準備考試等等

老師就先建議我回來念研究所,當然是考高應大阿!但是他也說出我想考的組別了XDD
好險他先說出,不然又沒考他那組感覺有點怪~~
哈~我專題跟他,卻心裡想念的組別卻不是他專門的

還剛好遇到我們大學同學:阿亮 又跟他哈拉了一下
之後去找濱崎,本來要跟他借材料力學的書
不過他放在宿舍,博涵也放在宿舍,所以都沒借到
可能下次回高雄先跟他們說吧!
就可以借到拉


之後就打電話給學弟(不是載我那個)XD~
巧遇兩個同學(都是電機所的)
跟他借課本,又跟他及兩個文化學妹去吃飯(IS鍋燒意麵)
這間店,好像是我畢業後才開的吧!因為我沒印象(還不錯吃唷!)
下次回學校,我知道有啥店可選擇了~呵呵

之後,就去實力補習班問補習費囉~

一去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你高應大學生唷!剛下課唷!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在跟我說話~
之後才發現,他還問我是大四嗎?
我還跟他說我畢業兩年了(其實還沒兩年,又改口說快兩年XD)
他就問我是四技的嗎?(因為那個人是2技的,大我一屆,畢業將近3年了)
(迷之聲:原來我看起來像大學生)

問完之後,有70-80%的動力想去補習
因為可以台南高雄兩邊都聽
不用在付其他費用~不像某間轉班只能帶走9個月,還要每個月多付一張小朋友~嗚嗚

之後,想說都沒接到學長的電話,就坐捷運去火車站搭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