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8

天氣晴帶點陰

早上9點12分從我家出發

騎上台一線經高屏大橋到達了屏東

慢慢得找路往屏東教育大學前進

到達屏東教育大學 剛好騎了30分鐘,時速50-60

打了十多通電話無人回應,索性放棄,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

就是屏東科技大學

騎的當時有點小迷路  

所以浪費了我20分鐘 好險還是讓我找到路了

騎進去直接衝向農園館

不過同學剛好去除草 也不在校園內 所以就到處亂照相

到要離開屏科大時,才發現我的髮夾不見勒~

學校那麼何從找起 ~

唉唉 ~ 只好再買新的了~><

之後又回屏東教育大學找我妹 還是都不接電話 終於打到1點多有人接了 原來剛剛在睡覺

結果我載宿舍待到2點多想走的時候...

好像睡著了~

可能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