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5-28

花蓮遊

下午四點38分搭往南迴鐵路自強號前往 花蓮壽豐站

到達壽豐時,已經晚上9點28分,很幸運的沒有誤點,而且座位是靠窗

等待國中同學"德怡"來載我

閒來無聊照張相片吧!





剛好那天他們班在導生聚-也去參了一腳

不過 都說英文 聽不懂 只聽懂一些些

看來我的英文要加強囉~


第一天(5/25)   晚上的宵夜 吃 薏仁加牛奶    很好吃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賣)

第二天(5/26) 早上吃了 蛋餅加薯餅  很奇特吧! 不過也很好吃哩 

份量有點多~ 好飽

接著前往 太魯閣出發   

騎了一小時多得路途 坐的屁股好累



繼續往上騎

騎過 好多個隧道

終於到達了 西寶國小





因為已經騎很遠啦~所以慢慢得往下騎

一邊玩下去

稚暉橋、普渡橋、天祥隧道......等等



太陽很大很熱

接著往市區移動

去吃了 中餐 我點拉麵 很好吃 不過看別人吃涼麵   也好想吃

順便逛了 花蓮最熱鬧的路

還買了一堆名產 帶回來 呵呵

下午去參觀古蹟- "慶修院"




手上提著大包名產

之後就回家休息了一下 我還睡著呢

之後跟著他同學們前往他們學校的畢業演唱會"南洋風"

拿著某個同學的畢聯會正進入

不過聽到最後很無聊 肚子也餓了 

晚一點還去看電影 累到 我有點睡著



第三天(5/27)    早上    吃  起司蛋餅 不錯吃

之後去了鯉魚潭    坐在旁邊聊天 瞬間就下午了



中午吃了有名的扁食

還燙到舌頭 ><

去找了一間店-花蓮提拉米蘇

 




買了泡芙 去七星潭   吃



還下次玩水 真是快樂

又去了另一個古蹟  -  "松園別館"

館員還跟我們介紹很多東西



 


之後去吃了花蓮有名的點心

好像只有花蓮有唷!

就是 炸蛋蔥油餅


好好吃~


晚餐去吃了 大上海 

我點了牛肉麵 好大碗  嚇到我了

不過太鹹了   我吃不太下

晚上去了他同學家看電影  

那部我一直想看.....不過也一直沒去看

如願以償讓我看到了

第四天早上(5/28) 吃了蘿蔔糕加蛋

沒什麼胃口 包上車才吃





旅途結束了~前往回家的路上

感謝德怡及他的同學們的熱情招待


讓我玩得很愉快^^

搭乘早上8點32分的南迴鐵路自強號前往高雄站

也很幸運的買到有靠窗的車票 

而且旁邊沒有人坐的感覺真好



不幸的   火車誤點


害葉子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