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

我真的很不會看人

這幾個星期以來,看清了兩個人(就那兩個)

只能說:花錢買教訓吧!

花那些錢,看清一個人,也是值得的

所以我現在也不想理會那個人

最近真的厭煩了那個人,有時候覺得他人很好心,但是有點假,令我不想理會他

已經差不多會封鎖他了吧

真的討厭這種人

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達成

真的是討厭這種人哩



另一個人,真的是噁心到幾點

他只要走過我身邊,我就雞皮疙瘩

身上有一股臭味

很令人做噁

好險最近有新人來,所以他不會找我出圖

真不想跟他說話,大家都叫我們要小心他


他做人真失敗
我只能這麼說了

他那天也說了阿
大家都去吃飯,怎麼都不約他哩 
怎麼我都沒朋友

你本來就沒朋友了阿

你今天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