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3。同學會。

從畢業後,大家說好一年辦一次的聚會

今年的誕生啦!在4/19的彰化舉行啦!

參加人數跟去年一樣,只是少了一個阿智(沒辦法研究所太忙碌,老闆不放人的結果);還有一個小賴(出海去了)!



果然如同大家的感覺,一樣可以吵翻天

至少讓我暫時忘記在工作上的不愉快

可以放鬆的大笑

不會因為很久沒見面,而會造成的隔閡(在我們心中,沒有這個東西)

不過彰化茶棧(我選的),服務態度超級差(對大家真是抱歉哩)
不過吃的東西還OK就是了

之後就去八卦山,走了好久的路途,好累人
不過感謝阿山幫我背包包

還走了水路上山呢

之後還去玩電動車子及投籃機

下山之後,又走到彰化熱鬧的街(永樂街),去逛街囉!
買了我的戰利品,一件小可愛及一盒麻吉

去彰化聚餐,都在走路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畢竟至從工作後,我幾乎都沒運動囉!
所以大家才走一小段路就開始唉唉叫囉!

之後還去了皮皮家小坐一下
而吃完晚餐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明年的聚會在新竹舉辦,主辦人一樣唷!

而我跟葉子就去了台中烏日的高鐵站,去拿車票。
之後又回到彰化大村-小潔家。我借住他家

感謝小潔讓我借住,而他們家人超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