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             謝


感謝這四年來大家對我的照顧

容忍我的任性、脾氣、一些行為舉動

尤其是在我最脆弱的時間,一直陪伴著我

在我受傷時,載我上下學

在我需要大家的作業時,借我抄襲

在我要考試時,把我不會的教到會

首先要感謝

佳儒兄,感謝你四年來的筆記、作業,讓我如願以償可以畢業

葉子:感謝你時常煮好料的給我吃,還時常注意我的身體健康

小裕、小建:在一年級時,都沒認識的人,只有你們願意讓我到處跟

皮皮:感謝你的英文聽力課程的作業,讓我以60分通過

依萍:在大學一、年級時常陪我聊天

小潔:在我受傷時,願意載我回家

瓜瓜:在我受傷時,願意來載我上學,雖然我們住的方向一點也不相同

肉圓:在專題時,時常讓我觀望專題報告要如何動手

致祺:因為有你,才更認識了教會,也認識許多應外系的好朋友,也常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秋玫:謝謝你四年來的關心與照顧

仕凱:感謝你之前提供你家讓我去解悶

文惠(小呂):時常提供宿舍,讓我們中午去逗留、打擾你,還煮水餃給我們吃

紘奇:感謝你的呆樣,讓我有許多的笑容

文亮:謝謝你時常提供好片,讓我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