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8





今天是我的生日

為了今天的生日,我刻意跟主任說我不加班要去慶祝

沒想到,大家一忙碌起來都忘記我的生日

在此感謝幾個人:

感謝火鍋(勝輝)

感謝大馬(鴻文)

感謝聖閔

感謝岳霖

感謝小翔

感謝德怡

感謝欣潔

感謝毓鼎學長(安哥)

感謝小馬

感謝小黑(震豪)

感謝偉勝

感謝翊哲學弟

感謝本州

感謝主任

感謝阿煒

感謝哈利
(網路上發現同一天生日的),之後發現同一個國中畢業

感謝莉莉

感謝品維



=====以上各位======

雖然我可能不記得您們的生日,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您們的

最後感謝小黑您買的六吋蛋糕請我吃

雖然那個蛋糕被我吃到不成形狀

不過,我很開心唷!

感謝德怡的明信片唷,很窩心的一張卡片,讓我想到花蓮一遊。

感謝欣潔的項鍊唷!(有機會我會帶給你看的)


雖然還被同學說,我沒有物質慾望

還一直叫我說我想要的生日禮物

他會幫我達成,很謝謝您們

在忙碌的時候,大家還記得我



因為生日沒去加班,這兩天的假期,應該都要去加班了

賺點零用錢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