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我覺得收到禮物那一刻,都會覺得很開心哩!

但是沒收到禮物,又會有點沮喪

不知道為什麼哩?!

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不過也感謝我生日時,送我禮物及卡片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壓)(只有四個,一個卡片、一個禮物、一個紅包、一個蛋糕)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唷

聖誕節卡片(我大概可以屈指一算)(可能兩張吧!)

雖然有些朋友會送的禮物,可能不太實用,但是真的很感動哩!

那是一種驚喜

不過送禮物,也是一門大學問說

要送的剛好符合別人所需,會想破頭吧!

除非非常瞭解吧!

我說得對吧!有人認同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