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6   (六) 

畢業典禮

今天一早在7點10分就在育賢樓集合了

大家真是早起壓!

那天幾乎都沒睡覺,不過好多人都整晚沒睡 

比我厲害 = =

之後領了學士服,穿在身上,只感覺到好重好熱唷!

裡面還有石頭,一直敲到我的小腿骨頭附近

還我黑青一堆

之後進去中正堂,大家都狂拍照

感謝依萍小建都回來看我們呢

也拍了一些照片,好像大部分都跟男生合照居多

之後回家看照片 感覺好少照片唷!

應該多照一些的

之後要見到大家,應該很難了吧!

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畢業典禮只能說 很無聊吧!只是瘋狂拍照樂趣而已

之後各系餐會,蠻無言的 我都沒吃到

影片竟然都沒我們班的照片

看到最後,大家都很生氣,就走人了

還有人一直刺激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領畢業證書

我還沒畢業哩,不能夠領畢業證書 

要等到7/25才能夠領畢業證書,希望那天可以跟大家照個相片

大家都離開高雄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留在高雄打拼

大家都喜歡問我何時要離開高雄,我一律回答 待到不想留在高雄,我就會離開高雄


**************

據說 在過不久,就是期末考了

一點唸書的feel,都沒有哩><

要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