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       餐



昨天去了高雄,跟阿奇吃頓飯

他明天就要去當兵了

本來要去蘋果焗烤屋吃,不過剛好星期一沒開

之後轉移陣地去,澄花壽喜燒

覺得還OK

吃的好飽

有兩種,一種壽喜燒,一種點鰹魚鍋

壽喜燒-味道比較重

鰹魚鍋-味道很清淡

個人覺得兩種都好吃

之前就看過這間店,一直沒進去吃

吃完又轉移陣地到神彩唱歌

我唱到六點多就提前走了

跟朋友約好要吃東西,不過他突然有事情

我很少去唱歌也不知道要點啥唱

還一直被阿奇說 來就是要唱歌壓

感覺大家都好會唱歌唷

好險大家都會跟我合唱,才不會覺得我都走音。

玩得很愉快,不過也很累



謝謝   阿奇請我們唱歌壓!

(參加同學:我、阿唐、兩個阿賢、恆妃、阿奇)

在學校集合時,還遇到啟勝哩!



也感謝學弟"阿哲"的杏人奶茶

挺不錯喝

書就送你壓!反正多一本給你,真怕另一個學弟跟我要哩!

不過你的書,不知何時才能還你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