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限定《從前。從前》

引用至這裡


你說那些不是關於我們的從前,就隨著時間流逝吧!

不說從前,你說這是對我的尊重。

有些回憶,是讓我們變得更成熟與勇敢。

或許那些細節,都不再重要。

我明白這些都是你讓我安心的表現,比起天天問你一百遍「你愛我嗎?」還來得有效。

所以那一刻起,我們再也不提從前。

※   ※   ※   ※   ※  ※  ※   ※  ※  ※   ※    ※  ※  ※

你說累的時候,有個人可以依靠。

你說開心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分享。

你說吃美食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共享。

你說特別的回憶裡,有個人一直在身旁。

這是最幸福的事。

你說,謝謝在這孤單的人生旅途,讓你找到我。

※  ※  ※  ※  ※  ※  ※   ※  ※  ※  ※  ※  ※  ※

雖然無法參與從前,但美麗的未來正蓄勢待發。

知足的人,永遠是最幸福快樂的,希望我們都是。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