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七月日誌  ★

07。30、31 星期四、五

今天一早,就搭八點52的火車前往高雄
10點初才到補習班
想說要去看錄影帶(RC)
一連看了兩卷RC
晚上又補了結構學

從早上10點多待在補習班補習
補到晚上10點才離開

真累人

隔天一早一樣的時間到達補習班看帶子
還是在看RC

我旁邊兩個學長都在看鋼構

p.s. 最近比較忙碌沒啥時間可以打網誌了
連facebook也沒時間上去


07。26 星期天

昨晚沒睡的很好
應該是說睡不著,徹底的失眠
還打電話給朋友,把他挖起床陪我聊天

所以大概只睡3小時多,因為六點初就被挖起來準備去補習
好險今天只有上早上,所以還撐得住
不然根據以往經驗到下午都陣亡了

今天上結構學,挺少人的才10個吧!
老師最近的口頭禪:今天進度很趕,我們要上快一點
(o.s. 哪一次不趕阿!每次都在趕課,還是剛開始上的比較仔細)
我學長今天下午去考勞安乙級,所以不想來上課
上到快一點才下課,我又懶得一個人去吃飯
所以就直接買超商的御飯糰在火車上吃
2點半就回到家了

聽說這次很簡單,看來我又押錯寶了
不過還是要把學科先考過比較實在
聽說法令又要更改了
還是努力一點背吧!


p.s 1 右肩膀又在酸痛了,這次痛到快無法出力了,整天都在難受

p.s 2 把一些沒有聯絡的朋友的電話給刪除了
實在不想要那麼多沒用的電話在我手機裡佔空間

p.s 3最近可能會減少打網誌了吧!
定力越來越不好了




07。22 星期三

今天是皮皮的生日,凌晨時就撥電話給他了
沒想到,他才剛再吃晚餐
這麼忙碌

今天照慣例去看土力2
越看越緩慢,今天看到下午兩點才去吃中餐

這幾天人有點不舒服
感覺是某種狀況

本來想去咖啡店看書的
但是臨時被我妹call回家開門

之後就懶得出門去唸書了
休息了一個下午

明天想休息一天不看帶子
把這三天看的土力整理一下筆記
本來是預計要去高雄看rc的

只好下星期開始吧!


07。21 星期二


今天一早清醒時,呈現恍惚狀態
想說吃完中餐再出門唸書

沒想到中午12點多去補習班,已經一堆人了
加上我要看得那卷有人看
我就直接跳土力3看
明天早上10點就去看土力2吧!
預計八月底之前要看完土力+基工(一半)

這幾天去看帶子,總覺得很容易累
沒看多久,就趴著睡覺了

看來要好好調整一下作息囉!

之後看完要離開時,剛好一個朋友問我考的如何
他說RC超難的,結構也是

只能說:下次好好努力吧!
我真的該努力唸書了


RC還要去重看一次了吧!
這次普考,太難了,整個搞不清頭緒



07。19 星期日

今天一早就出發去高雄
我8點20分就到美麗島附近
準備補習

補習時,大家都呈現想睡覺的感覺
因為聽不懂
他越講越模糊的感覺
在考慮要不要看台北帶子

順便跟學弟借靜力學課本
想說來複習複習
不然考試,都看不太懂

補習一下課,就準備去劉家酸菜白肉鍋
結果,我在左營迷路
瞬間忘記 左營大路怎麼走

還問了四次路
才找到

吃的超飽的,很好吃
到九點才回到家


07。17 星期五

剛剛七點01分時有地震
震央在善化附近的樣子

我躺在床上休息
被嚇到


07。16 星期四

今天凌晨2點半才睡,卻七點多就起床了
幾乎睡不著的feel
不知道是因為那件事情,所困擾著我 
才睡不著的還是怎樣呢

不過跟你聊天完 感覺心情好多了
不過你也很厲害 可以發覺我心情不好

晚上要上結構
希望能夠聽的懂阿!

下午帶了麵包去火車上吃
到高雄時,不知身體怎樣了
竟然把全部晚餐吃的東西都吐出來
整個人 呈現不舒服狀態
趕緊去 -4 買一罐舒跑來喝

今天才10個人來上課
還討論到普考的結構學問題
某一個人就說:結構、RC、施工學都是他們學校出的

因為他們期中考都有出現過
不過他也不會寫

上到一半時,我的左腳踝突然的酸痛起來了
感覺是要下雨了

下課時,肚子超餓
又去 -4 買東西來吃

今天火車超多人 
原來是 世運開幕阿!

p.s. 今天上課左腳踝酸痛,晚上回到家變成 右膝蓋酸痛
真難受




07。14 星期二

今天一早就被挖起床
六點多就從台南出發到南投 暨南大學
一整個就是想睡覺
早上天氣還不賴 出太陽

我就去電腦教室玩電腦等ping密聽完
去吃中餐
結果 我的中餐就是 早上藍藍路沒吃完的貝果
因為7-11沒啥可以吃

那個 貝果 咬起來 跟石頭一樣硬

中午時,南投開始下雨
之後就開國道六號要去南投縣政府
還在南投休息站 休息+照相
 
一路上 都幾乎有下雨
有時候 我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車子了

晚上也沒留在南投吃東西
直接在新營吃臭豆腐 很好吃
大概晚上8點多回到家的

前一天 剛從高雄回台南 沒啥休息
又當天來回台南-埔里 
很累的一天

p.s. 傳說中的國道六號 (某次考試當中有出現過)

07。13 星期一

昨天半夜就開始下雨
下雨下到我的腳好痛
早上六點就清醒了,不過感覺沒睡飽
用東用西的,就瞬間到了七點10分


早上吃了兩份蛋餅+一杯溫豆漿
中午只吃了7-11的涼麵+麥香紅茶

早上考 英文+法學緒論+憲法
都看不懂英文(亂猜)
鋼筋混凝土+結構學
這科 結構學還會算
RC 會算一些些但是算到不知道在寫什麼
雖然有兩題,但是第二題是接著第一題的
所以還是都不知道對不對

下午是考 土木施工學
不過幾題有看過 但是沒熟記
所以都亂掰


之後就去搭公車要準備回建工路
結果 民族幹線等了將近30分鐘才有車來
因為有一台車 發生車禍,才那麼慢

之後會去整理行李、看個電視、吃完晚餐
就準備去搭公車 回台南囉!
沒想到 53號讓他溜走了

只好坐紅30
以為搭公車轉捷運 再搭火車到台南會比較便宜
結果是又貴又慢的捷運

早知道就去高雄站/新左營站 轉莒光囉!

不過時間都算的剛剛好,沒有等到車
所以我七點20就到家了!
比我預計得還要快

p.s.1 高雄下了一整天的雨
p.s.2 連拉兩天的肚子,有點難受 

07。12 星期天

昨天晚上就到高雄過夜了
準備考試
結果晚上沒睡好,睡到滿身大汗
熱死了~

早上 考國文(選擇+公文+作文)
作文題目還自訂,不太會寫,都亂掰

中午去吃了 火雞肉飯便當

下午 考測量學跟工程力學
測量學 還會寫但是後面兩題不會寫就亂掰
工程力學 寫的不太順手,看了答案好像都錯的樣子

要 走出苓雅國中時,有一個學長跟我說再見
可是我卻忘記那個學長叫什麼名字
也不知道要不要問

之後去搭 民族幹線 回建工路
很幸運的沒等超過10分鐘就有公車來了

晚上吃完飯 看個電視就會去休息囉!
沒想到晚上接了4通電話
每通電話都間隔30分鐘
真的算的剛剛好


p.s. 還遇到台南班的朋友 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去看帶子

07。11 星期六

今天一早 就去看醫生了
昨天晚上實在是太不舒服囉!
醫生說 感冒+鼻子過敏
還開給我過敏的藥

現在好很多了,但是流鼻水還是一直流
希望明天考試 不會這樣哩!

等會就要下高雄囉!
為期兩天的普考(這兩天沒電腦用,剛好可以看書)



07。10 星期五

今天六點多就清醒,看了簡訊之後
就傳了幾封簡訊出去
之後又睡著了,一睡竟然又睡到10點多

一整天都在流鼻水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直以為是鼻子過敏

才想到早上起來頭超痛
又加上流鼻水
大概是 感冒 了吧!
剛剛喝了溫開水
現在開始滿身大汗

等會要來休息了!
不然可能無法好好考試吧!
痛苦ing


07。09 星期四

今天一早起來就全身酸痛
感覺身體不是我的

下午上線看到了久違不見的秋玫
之後又跟葉子、秋玫、小賴、阿威、阿智聊363聚會的事情
不過到最後   小賴、阿威都在嘴砲居多
應該日期要先訂出來吧!





07。08 星期三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大概3點多才睡著
早上 上有氧課(最後一堂) 差點睡著(跳到睡著)
之後 下課回家整理東西
準備去高雄辦事情
差一點點沒搭到11:38的火車,不過還是有搭到拉
先去面交水美媒(之前合購買的東西)

就前往我的目的地  
青年國中-802-台灣企銀-跟朋友聊天-高雄火車站回台南

第一站 青年國中 
我從高雄車站搭捷運轉橘線到鳳山西站
在步行到青年國中
結果哩 根本不是在青年國中報名
是在  青年國中旁的 高雄縣政府裡的大禮堂
所以 我就從鳳山西站走到青年國中又在經過鳳山婦幼館在經過鳳山高中
終於在 鳳山高中的隔壁看到高雄縣政府
真值得高興一下(中間問了3次路)
相信對那裡很熟悉的人  知道我繞了一圈了吧!

才順利的報名完成

為了不要走太多"冤枉"路到捷運站
趕緊在高雄縣政府那裡就問路
他們很好心 還跟我說 走10分鐘沒看到 記得要問路
我就順利走到囉!
想說旁邊是802(第2站)
本來是想說坐捷運很貴沒打算把此站列入考慮的
但是走路就到達 就去看一下朋友囉!
他住院很久 我才去看他(被罵沒良心)
跟他聊了許久的話,眼看快三點半了
趕緊道別,前往衛武營捷運站坐捷運到五塊厝站(台灣企銀)(第3站)
去台灣企銀把我之前大學申請的存摺  結清掉
那裡的人員 態度不錯(推薦)
還問我是不是從很遠的地方來
還跟我說18元
我說:什麼結清為啥要繳18元
原來是我搞錯了,是銀行要給我18元
其實我也沒問為啥,就把18元領出來而已
因為我裡面是零元,根本不可能是利息
(這就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吧!)

就打電話給朋友囉!找他出去聊天
本來是要去 金礦(正修後門那附近那間)
結果沒位子坐
就跑去 漢神巨蛋裡的金礦 
順便喝飲料聊天 兼吃午餐(起士蛋糕)
聊到5點多 又逛了一下

我竟然會忘記我三月份有回學校有順便去找他的事情
可見我老了

才去吃晚餐(新台灣原味)博愛路跟明誠路路口
吃得超飽的,明明就沒吃啥
吃完 就打道回府囉!

本來是想搭20:57因為覺得20:30搭不到
結果30分那台搭不到
我32分到車站以為要等到57分那台
不過剛好看到45分有一台莒光號
就補票搭車囉!
九點27分就到台南了!

p.s.1 腳好像有點舊傷復發,可能要去看醫生囉!
p.s.2 還被說穿TOP girl的鞋子裝可愛

07。05 星期天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竟然睡不著
還躺到天空變藍(天亮了),才睡著
六點半的鬧鐘,睡不到2小時

差一點點就沒搭到07:31的火車
好險我跑得快

到補習班時,已經8:45了
卻都沒有人(只有我一個)
我還在想說 今天會有誰會出現哩!

學長還問我說:最近有看到"X霖"嗎?
我還回說:有阿!他上星期兩天都有出現 
學長還說:現在是搞神秘嗎?愛來就來 

今天上一整天的結構
早上可能還在亢奮中,精神超好
也認真聽課(也聽的懂)

中午 我買了皮蛋瘦肉粥吃

到下午 開始想睡覺
也開始呈現聽不懂
我跟學長 還呈現打瞌睡
他說他想蹺課回家了(O.S. 其實要去夢時代看節目)

不過到了最後一小時 
兩個人狀況超好

下午 順利趕上17:18分的火車
也很幸運有位子坐
(感覺這班車不會很多人)
因為過路竹之後,每個車廂都有空位
以往這個時間的火車,應該是客滿阿!

p.s.1 豹紋包是化妝包
p.s.2  這三天都只吃白稀飯(感覺褲子變鬆了)
p.s.3 不知道去哪撞傷了手背跟膝蓋,都有淤清

07。04 星期六

今天把我的材力筆記完成了(只差一題)
那題上課時打瞌睡,抄的不完整
我也看不懂自己在寫啥
明天去跟學長借筆記好了

還看了RC配筋問題、測量概論、施工第一章
施工 真得是有看沒有懂

測量、RC下星期趕快補救一下吧!
明天又要上結構囉!


晚上就去拜拜
讓神明加持一下
下星期要考試了

不過又加上問神明事情
到晚上10點半才到家



07。03 星期五  陰天

今天本來預計要去唸書的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阿!
昨天智齒開始疼痛
昨晚就沒啥胃口
今天一早就去看牙醫
沒想到就直接拔智齒了
其實也沒很痛 
因為有打麻醉藥
但是醫生 要準備拔跟拔起那一瞬間 真的無敵痛

要五小時之後 或 麻藥退了才可以吃東西
據說也只能吃稀飯或流質的東西!



怎麼一直感覺我的嘴巴,還一直呈現麻麻的
好像血還沒止住
下午睡太多了,可能晚上很難入睡吧!
嘴巴痛痛的也沒想唸書的feel

我第一次捐血好像是   94還是95年吧!(我也忘了XD
其實可以更早達到10次,但是身體狀況前陣子不太好
拖了半年才去捐第十次
我捐血已達到10次了,下次可能要考完試才能去捐了!






07。02 星期四

一早6點初就起床整理,準備出發
不到9點就到達秀水高工
在彰化晃了一下,大概11點多離開彰化前往西螺
沒吃到想吃得油蔥粿及北斗肉圓
只好去吃一間在振興書院附近的拉麵
西螺的蚊子超級強,狂被叮

之後又去虎尾灌氧氣桶
第一間無法灌,又去第2間在虎尾高中隔壁
那個幫我灌氧氣的人 挺年輕的

灌完氧氣又返回西螺阿媽家
拖到要六點多才離開,準備回台南

p.s.那個氧氣桶超重的,搬到我快沒力
今天的太陽還真大

07。01 星期三

今天是倒數第2堂有氧燃脂班的課
下一期,我就沒有要報名了吧!
老師還問我: 為啥不繼續上
為了有一個好藉口,就是想找工作阿!
這樣問起來,可能會開不了吧!

最近一樣要繼續運動(騎腳踏車或搖呼拉圈吧!)
已經連續兩天沒唸書的感覺

希望星期五可以看到書(不然都要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