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之歌 / 雨音薰

我的手 在顫抖 因為第一次觸碰到你
溫柔的心情 溫暖地傳遞 終於感受到

推開緊閉的門窗
吹進嶄新的微風

大笑 哭泣 和你相遇
眼前的世界 開始發光
向日葵 在太陽下搖晃
我感覺到微風 感覺到你

相信 迷惘 佇足不前 這一切的一切
也許就是 我現在當下的証明

只有黑和白的日子
但願能為它上點色彩

大笑 哭泣 和你相遇
延續的未來 開始發光
向日葵 在太陽下搖晃
我就做我自己 明天仍繼續唱歌

生命有限 時間無限
我還能夠愛多少? 我還能愛吧?
只要有你在 就連陽光也不閃躲

大笑 哭泣 和你相遇
延續的未來 開始發光
向日葵 在太陽下搖晃
我就做我自己 面對明天

想跟你說 謝謝 現在我說得出口了
我不會忘記 我們共渡的季節
向日葵搖晃著 像太陽般
我用我的歌 照亮著你

我 愛著你…

From SONY B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