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y with me / 雨音薰

想見你的心情溢滿胸口 這份心情是否能讓你明白?
現身小小的窗邊 只要能看著你 就很心滿意足

擁抱那天稍然留下的淚水
Ne 夢想開始彈唱

Stay with me 你是只屬於我的光芒
Stay with me 但遠和你永永遠遠 手牽手
一起走上那迎向未來的道路

封閉在時間之盒裡的翅膀 讓你乘風飛翔
不經意地翩然降落在夜晚街道裡
我所得到的勇氣讓我能夠唱出歌來

努力的你 用不認輸的速度
Ne 發光吧 炙熱的心

Stay with me 請讓我知道 悲傷的原因
Stay with me 但願和你永永遠遠眺望著
月亮 太陽 還有我倆

Stay with me 你一定是 另一個我
Stay with me 但願和你永永遠遠 手牽手
一起走上那迎向未來的道路


From SONY B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