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我朋友網誌,發勞燒~
(哪一位,就不須說明拉!)
他說:我所講得事情跟另一個大學同學(阿梅)都一模一樣
哈~果真大家工作以來,還是會抱怨同樣問題哩!

他說對了一句話
在這個工程領域裡面就是這樣

~~我們這行真的是不好做
    男生要出勞力
    女生就有做不完的雜事和內業
    只能看開一點了
    雖然心裡很OX
    也只有安慰自己能者多勞囉...




不平等待遇就是這樣啦~
轉眼間,我快滿一年了哩!(倒數中~~~~)

學長~也說對了一些話
在有壓力的環境下,人就會成長
在大家都懶惰、混混過日子的環境下,人真的會跟著懶惰(會越來越慵懶)

所以我還是待在可以使我成長的地方,似乎對我會比較好吧!








最近真的很想好好開始念書
但是動力在哪哩?!

有人要一起念書的嗎?!
皮也叫我不要放棄研究所
我還是有想回去念書的衝動(前提是   一些資格要先符合~~~)


感謝大家們~都一直給我鼓勵
叫我不要放棄升學及參加考試
今年要報考檢定考時,我沒報名,就被學長罵到臭頭囉~
我就跟他說:我要考國家考試,檢定考過幾年吧!
才饒過我一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