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7   晚上六點半   
地點: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中山堂內)

人員:本來要去台東看金針花的人員(除了會長沒到)


我們那台車第一個到達,有一台車路癡迷路~

這間是我第一次去吃~
之前學弟就說要帶我去吃,但是我很忙碌的,所以都沒機會囉~

真的很好吃哩!這是無法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所以有附上地址~自己去吃看看吧 !  哈哈


之後續攤去西子灣海之冰吃飯~
我們12個人,點了10倍冰

我只有吃水果,冰都沒吃~
因為我不太能吃冰

有的人吃了3-5碗,超級會吃哩~

期待下次的出遊
選出三個地點,還在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