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八月日誌 ◎

 08。31 星期一

今天一早就預定要去補習班看帶子
提早到了,超少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H1N1的關係
到我要離開時,還不超過10個人

雖然我一點多就離開了
之後就去吃東西,順便聊個天
沒想到就聊到了四點多

p.s.至於聊天內容包含個人隱私,無法出現在這裡

因為個人原因,現在心情有點小糟(應該不只是小糟)
我好像做錯事情又得罪人了

今天沒處理好,大概就會失眠吧!


解釋完了,但是有種想哭的衝動
好累




08。30 星期天

今天早上還賴床,到七點才起床
超怕搭不到7:55的火車
雖然這台是著名的誤點火車
每星期搭都誤點!
沒搭到此台車一定會遲到的

好險今天的停車位很好找,沒有浪費我很多的時間
不過最近H1N1那麼流行,我不趕在火車上吃東西
只好到補習班在吃東西囉!

今天上課的內容有聽沒有懂
因為上星期缺了兩堂課(跑去新竹玩)
雖然有補錄影帶,但是筆記沒抄多少
一直抱著,應該學長們都會來吧!再跟他們借就好
誰知道,沒有半個人來

之後上課時,老師一直提上星期抄得那兩張A4的筆記很重要
突然轉頭對我說:那個補充講義怎樣之類的
我周圍的人都沒來上課也沒領補充
我有領補充還假裝拿出來看老師在說哪裡的重點哩!

沒想到還是被老師發現我上星期沒來的事情啦!
還當著全班的面問我說:你上星期是不是沒來?
還叫我一定要去補看錄影帶

結果我學長就叫我回說:你有看錄影帶阿,但是不懂
我就一直裝傻點頭(沒做啥回應)

下課時,趕快去跟其他人借筆記來抄
(我學長一直暗示我,叫我錄影帶再看一次,筆記抄好借他們印)

我實在是不想看著錄影帶抄筆記阿!
所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把兩張筆記抄好
(感謝之前都坐我隔壁的人,好心借我筆記)

因為老師說下午會用到,我只好趕快抄好

下午不知道老師說到什麼題目時,有提到去年有一個高應大學生問他問題
結果我隔壁的男生,就指著我  你問得唷!
我還指旁邊的學長  說  你問的唷!
老師還看過來這邊
覺得這邊的人很high吧!

快到5點時,開始打雷了
老師就說:是暗示我要提早下課嘛?

所以有順利趕上17:30的自強號
很幸運的有位子坐

想說回到家就有晚餐可以吃了,結果沒東西吃
到晚上八點才吃晚餐~





08。29 星期六

今天快四點才真的有睡著,但是六點半鬧鐘就響了
七點半整理的差不多就準備出門搭車囉!
在火車站一路睡到高雄,還恍神的走到補習班
超級累的一天

早上上課快睡著的feel
硬撐到中午不能睡覺
今天還挺多人的,不過我學長又跑去看帶子了
他說他被困在林邊將近兩個星期
好險中午吃完飯有小睡一下,不然下午上課又要完蛋了
下午剛睡醒時,突然感覺好冷的感覺
還穿了外套
結果,坐我旁邊的那個同學還說有那麼冷嘛?

他說:風又沒很大
我就說:就覺得冷阿!

之後感覺比較不冷,會熱時,就把外套給脫了~

他還把他同學在小林村拍的影片拿給我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覺得毛毛的
因為有拍到鬼魂(還不只一個)

之後下課一出補習班,就看到在下雨
就去搭捷運到凹仔底站轉紅33 到提拉米蘇那買東西
吃了一個乳酪+一杯飲料小坐一下
在外帶兩個提拉米蘇回家

還是一樣坐紅33到凹仔底站轉捷運去新左營站轉火車
時間沒抓好,在新左營站又等了20分鐘得火車

一坐上火車就開始睡覺了
睡醒時,還以為坐過頭哩!
好險只有到路竹而已,之後就不敢睡覺了!

回台南之後,在去眼睛行一趟
調個眼鏡,不然歪掉很久了,都沒去調
帶了真不舒服



08。28 星期五

今天一早有被鬧鐘吵醒,不過還是賴床了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11點
還真是會睡押!

所以也沒有去補習班囉!
在家整理前幾天出去玩拍的照片
又跟朋友線上聊天了一些事情

不過今天比較不會痠痛囉!


08。27 星期四

今天一早就強迫自己一定要起床
因為本來預計要搭8點32分的火車去高雄
如果搭8:54的火車到補習班幾乎都沒位子了
只好提早到高雄比較保險
結果找車位找太久,所以沒搭到火車

果真到了高雄班,沒啥位子了
才10:05哩!
之後問我學長他說他9:55來幾乎滿了
大家都提早來等開門

害他也不太想來看帶子了
希望開學後,可以比較少人哩!

看了一天的鋼構  真得有看沒有懂
筆記也懶得動筆,因為都看不太清楚
之後再跟別人借來抄吧!
晚上又上結構學
上到大家都想提早回家
但是我跟學長還是撐到最後囉!
明明聽不懂,也是要來上課
因為也不想看帶子

這天遇到兩個久違不見得學長(阿猴、大白鯊)
阿猴還說 他都只有看帶子,沒有上現場課了
大白鯊還跟我說 上個月小捲有回高雄找老師
問我知不知道 

最好我每件事情都會知道
我又不是八卦收集站


08。26 星期三

今天早上七點多清醒,之後就準備去圖書館抄筆記囉!
不然 在不抄完筆記的話,又要被念了
還說薄薄一本要抄多久阿!

抄了一個早上的筆記
有點想睡覺,但是一直克制自己不能睡
不然一定抄不完
吃口香糖、聽音樂樣樣來,終於克制自己沒睡著了


 

08。25 星期二

一早我就搭8:32的火車前往高雄
先去面交 在走路到補習班
因為很早到,也可以先選位子

看了一捲工材,跟半捲鋼構
之後有一個學長跟我打招呼,本來還在想說這是誰哩!
原來也是很久沒看到的小六

晚上又上工材
上到有點想睡覺

一樣還是11點半回到家
又聊天一下MSN才睡覺


08。22 星期六

一連三天出去玩
期待已久的旅行
22.23先去新竹(北埔、內灣、南寮)
24北上台北

昨晚不知道是太高興所以睡不著還是怎樣
一點多躺在床上睡不著,躺到快兩點吧!才睡著
之後三點就清醒,就沒睡覺囉!

題外話:本來還以會醒不來,訂了五個鬧鐘,結果一個也沒用上

剛好碰上不方便出遊的事情
所以有點玩不開得感覺
感覺我都悶悶的
不太想動

希望沒給大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才好

大家一年相聚一次,雖然有單獨跟其他人分別見過面
但是一大群,真得是一年一次哩!
期待明年的出遊唷!

第一天 
北埔老街、冷泉、五指山、內灣老街

第二天
內灣老街、南寮漁港、南寮騎腳踏車
之後北上時,又順道去大溪老街

玩的很愉快

接下來,就是要拼考試了
在過不久就要考試囉!
該努力用功了


08。21 星期五

這天本來要去高雄看視訊課程的
但是怕明天要早起起不來
就沒下高雄囉!

早上去了飲料店吃早餐兼抄筆記
結果中午就吃不下囉!

三點多出門去寄包裹,又去看眼睛
在去高鐵站拿車票
騎快到高鐵站時,瞬間肚子餓了
到高鐵站只買個飲料補充一下體力又騎回家囉!

去的路程,騎得比較慢 大概50-60吧
回來比較快 也是第一次在台南騎那麼快
原來我得車還是可以騎這麼快


想說要出去玩,要早點睡
結果到一點才躺在床上睡
還睡不著



08。20 星期四

今天一早就去面試,永龍建設公司
應徵工務助理,不過感覺不會上
因為面試官,一直跟我說:女生為什麼要念土木

觀念怎麼那麼老舊阿!
女生就不能念土木嗎?真奇怪
之後就趕快去看牙醫
因為牙齦腫腫,很難受
結果是 智齒在作怪
要找各時間去拔智齒了
還要開刀,才能拔出來

中午就在家休息,晚上要去高雄補習
結果結構學一向的很少人
平均一小時,離開一位

不過這次是上結構矩陣
我還聽的懂哩!哈



08。15 星期 六

今天睡過頭,要七點才起來
就只好搭7:55分的火車
好險火車誤點
所以有趕上

今天認識了一個補習班的女生
原來他也是通勤的

他還以為我還是學生

補習補那麼久,倒是很少跟女生說話
他是第2個
第一個,已經補完了,所以也沒看到了

上了一整天的施工學,超級累
我旁邊的學長,遲到又早退
是想來簡報的,卻兩堂都沒看到XD

今天感覺很多人來補習
有點小嚇到

08。11 星期 二

今天睡到將近10點才起床
本來預計要去咖啡店坐著抄筆記
結果沒開(大概是因為停水問題吧!)

所以我就到東圖去抄筆記
一整個很吵,一堆小孩子在玩耍
還講電話

跟我同桌的女生,也很吵
一直聊天


到下午兩點多,覺得肚子餓
想說就離開了
找各東西吃,就回家了

當然,筆記沒抄完
還不確定星期四抄不抄的完哩!

答應學長星期四要還他的

今天還停水 
真討厭停水
雖然停水、停電都不方便

希望快快有水阿!



08。09 星期 日

昨天太晚睡著了
雖然11點多躺下去有小睡著
之後講完電話,就沒啥睡了
大概四點多才睡著吧!
早上八點多有醒來
但是沒多久又睡著了,一睡就睡到11點多

還真的是第一次睡那麼晚哩

天氣看起來還算是不錯
沒下雨沒風
不過天氣陰陰的




08。08 星期 六

今天還是颱風天 又放假一天
還是都沒唸書

等會要來看個書籍

看了一個早上的新聞
下午又開一下電腦,又出去家樂福晃了一下
風大雨大  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路

我家方圓50公尺處,還淹水
斜對面在整修房子,鷹架還倒下來
倒在大馬路上

還真是危險

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好一點

颱風  真是破壞我的好心情


08。07 星期 五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
但是我還是很早就清醒了
整理一下房間,就開電腦

風大雨大哪也不能去玩
不過下午一點多時,我跑去看電影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還蠻多人去看電影的
不過這次的位置不太好
很多人去上廁所,都擋到我的視線

之後,又去玩了籃球機
果然很久沒玩,還是會退步的!
這次只玩146吧!

冒著風雨,沒攜帶任何雨具,就跑回家了
當然也全身濕答答的

回家休息一下,又出去買東西吃及租雜誌回家看!
好險雜誌,星期天才要還,應該颱風走了吧!



08。06 星期 四


今天早上跟國中同學約好要拿糖果
託他從北海道帶回來的糖果!
不過我這次只買2包而已!
其實,台灣就買得到了
不過貴了一點點

因為都沒攜帶雨衣出門
又碰上下雨,還冒著大雨騎著機車去和緯路附近
整個看不到前面的感覺

全身濕答答的(還穿牛仔褲)
去吃中餐,真是難過

好險下午出門要去搭火車時,沒下雨
我可不想濕答答的去補習班哩!

上的結構學,越來越少人
我跟學長還賭 來亂得那個會不會來
結果我猜對了

不過九點多他就先走了

之後補習下課,我們一出補習班 整個嚇到
風大雨大

我就決定搭捷運去火車站囉!
本來還在考慮要搭到高雄車站轉還是搭到左營站轉火車

我算了一下時間,就決定搭到左營站轉火車
到左營還等了2分鐘火車才來

不知道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還是怎樣
火車上的人超級多

我還站到楠梓站才有位子坐!
回台南風也很大,不過沒下雨



08。04 星期 二

今天一早就去補習班看帶子
連看兩卷 土力 看到不太想看錄影帶的感覺
就想說  還是去高雄上視訊課程好了!

不過 八月份可能會很累
一星期要去高雄6天

因為我好像越欠越多的帶子沒看!
測量、土力、基工、RC都沒看完

越想越煩惱

08。01 星期 六

今天一早要去火車站時,瞬間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繞兩成大附近兩圈才找到一個位置
還離車站很遠

差點坐不到七點半的火車
好險有趕上
不然又要補差額

好險有一個男生讓我位子坐,不然我又要站到高雄了!
又跟旁邊的阿婆及他孫子聊天!
他要去東方考四技
他之前是念華岡藝校的

之後就小睡一會,就到高雄了
一到教室時,就看到黑板寫:因為高鐵誤點,所以延後約一小時上課
瞬間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也睡不著

下午本來要補課的,但是大家興趣缺缺
所以只多上10分鐘吧!

不過還是沒搭上18分的車
最後不想等,就直接補差額坐自強號了!

早早六點初就回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