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本來想走低調路線的
沒辦法我永遠都處在於高調路線
還是蠻訝異的
一群朋友(秋玫.葉子.致祺.sky)陪我過生日,還送我禮物
真是謝謝你們了

也有很多人在及時通.msn.無名留言版.bbs點歌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讓我又在一年一度的生日當中
留下美好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一年級生日是提前慶祝
不過還是有被嚇到,我玩手機玩到一半,燈竟然全暗掉
一群不是很熟的朋友還幫我慶生
說真的,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二年級是在考試中,雖然我很訝異
他們覺得還是失敗,沒嚇到我

今年是第三年與同班同學一起過生日了
其中更有幾位同學每年都幫我慶生
可惜你們生日都剛好在放假當中
不然也可以幫你們慶生

生日從以前對我而言,跟一般日子沒啥兩樣
不過到了大學,讓我體驗到有同學陪我過生日的感覺
一群人一起過生日感覺很愉快~
也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還是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你晚上過來陪我,讓我不至於一個人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