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我生日
也就那麼剛好的放假(呵)

希望可以吃到蛋糕

感謝~阿良送我的娃娃(可以抱著睡覺)
           欣潔&小豬送我手錶
            彥翔的圍巾及簡訊祝福
            火鍋&葉子&阿山的MSN訊息        
            學姊&小賴的無名祝福
           聖閔的電話祝福(每年都有)
           tung的電話祝福
            玉棟學弟也是電話祝福(他還預告我,翊哲等一下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翊哲的簡訊祝福
           葉子&小賴&游德的卡片祝福

應該沒有漏掉的吧XD


生日願望:

1.希望可以瘦身成功,變成25-26腰
2.考到證照,及找到更好的工作環境
3. 秘密(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